close

深為一個熱愛語言學習的人

都會想著要能夠盡快的上手!


當然背單字是一種、看韓劇、美劇、日劇什麼的也是一種。

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那種不斷地靠遊戲進行的模式了

也因為這樣使用了不少語言APP

 

所以我整理了3個自己用起來很棒的學習軟體

大家可以看看唷!

 

目前我最常使用的是【憶術家】(要付費)
https://app.memrise.com/

Memrise: Fun & Fast Language Learning App -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

特色有以下幾點

  1. 有真人影片可以觀察本地人的發音
  2. 提供聽以及說的練習模式
  3. 電腦會依照自己的答題正確率給予複習單詞
  4. 有快速複習的遊戲模式


憶術家的模式是那種很直觀性的,靠著不斷地重複以及背誦,

將單字以及句子深深烙印在腦海裡~

隨著語言程度的提升,

他給的詞彙量也會以倍數做增長,

目前學到2級,已經可以大概知道一些基礎的單字和句子了!

⁂級數有非常多種選擇!

 

另一個是【Lingodeer】(需付費)

https://www.lingodeer.com/learn-languages

LingoDeer: 學習英文、韓文、日文、法文等外語-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

Lingodeer的話,是我最早期使用的

屬於直接賣斷的語言學習軟體

級數部分約莫到中級,再上去就沒有了

特色有以下幾點

  1. 每一課有講述本課的學習重點和文法彙整,
  2. 填空模式可以提點自己(還有文字提示)
  3. 有會話劇情
  4. 有不同的模式可以確認學習程度

Lingodeer 還有一個是以遊戲為方式的APP,【Lingodeer Plus】

也非常好玩!基本上我都是交互著做使用!

 

再來是當學語言的同時孤單,
想要找人互相學習督促時,

我非常推薦【Hellotalk】(免費,如果要增加語言選項需成為VIP)

 

HelloTalk 學外語練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口語學多國語言-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

在上面可以找到各種學語言的人!
任何你想要認識的人都有唷~
 

也有提供詳盡的語言課程
(有時候會有一些免費的課程唷!)
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上面兩種的模式,就沒有特別使用他們的課程了!


總而言之。

當你發了一篇非母語的文章時,

就會有熱情的母語人士幫你做修改~

同時如果聊的來的話還能成為朋友喔!

 

在聊天的同時,app也有提供交換語言模式,

這個我覺得超級棒的!

你可以自己設定時間,

決定自己希望練習的長度等等,

(如果沒有完成會被咖掉)

就不會像電話那樣尷尬如果沒話題就GG

同時訓練在有限的時間內,如何和一個外國人溝通!

(我推薦可以用相互的語言互相講10分鐘⋯⋯這樣進步超級快的!)

 

以上就是本次在疫情期間,
想要學習東西時可以參考的外語學習app!

 

等待疫情開放可以旅遊時,
就到外國好好露一口流利的外文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aChi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